因為快大二的時候有了部機車,因此覺得擺著也浪費,何不利用它來探索台南之美呢?

 

無意間看到了當初剛進來成大時建北會發的一本小本子,其中有幾頁是介紹成大附近的美食,於是突發奇想,要是每天都吃一家不同的店

的話,

 

那一學期不就能全部都吃遍了嗎?於是我就帶著周遭的朋友以及室友開始了美食之旅,就這樣又過了一學期,總是有人叫我乾脆去當美食

部落客好了,

 

但是因為我實在是很懶惰阿,托著拖著就拖到現在了阿,而且我也看不慣很多美食部落客亂寫的一堆評論,乾,甚至還有些人連育樂街的一

些雷店都給想上去了

,

而且還說的多好吃一樣.不然就是喜歡放自己跟食物的自拍照,他媽媽的我是要看美食不是要看你啦!!不然就是再找沒吃過的美食的時

候,我喜歡參考別人寫的食記

 

但有時候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也因此期許自己能夠寫出一篇能夠讓參考我食記的人都能夠確實的幫助到他們做決定

 

這個部落格會紀錄我接下來吃的美家值得推薦的餐廳,美食或小吃,不一定是非常好吃,但是我會把我的真實感受寫下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也許我的口味跟大家可能也會有些不一樣,還請批評指教阿!其實我也滿想把一些難吃的店也寫上去,好好的批評一般,但是我怕被告@@

 

 

arrow
arrow

    E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