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44.jpg

店名:漁人食堂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80號

停車:建議騎機車

價格:大約都在100左右(價目表如下)

 

IMAG0417.jpg  

IMAG0420.jpg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周一公休)

電話:09-8747-0125

 

 

會知道這家店都要感謝翁小翁學長的美食部落格才讓我知道這間店,這家店因為位置比較偏遠,又開在不起眼的地方,所以人總是比較少,但在許多美食部落客的推薦之後人潮越來越多,我也將傳承下去,讓更多人知道這間店

你若是因為外觀不起眼而小看這間店的話你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她所帶給你的美味是前所未有的,沒有機車的學弟妹,拾起你強健的雙腳,踩動著踏板遠離育樂街來到這間美食殿堂-漁人食堂吧!!

 

 

 

 

對了,這篇食記開始前跟大家分享一個笑話,是在救客人上看到的-

 

在這風和日麗的一天,維尼熊邀請了跳跳虎一起到漁人食堂吃個飯

 

猜一句成語

 

 

 

 

 

 

 

虎背熊腰(虎被熊邀)

 

不要打我XD,食記開始囉!

 

 

我點的是火烤五花肉定食,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這是一開始先送上來的沙拉,用的醬是和風芝麻醬,我們家之前買過類似的XD,味道是偏酸的因為有醋,有一點紅紅的那是章魚,超級Q的,整體來說還不錯,是相當開胃的一道菜

IMAG0428.jpg  

 

這是接著送上來的兩碗小菜,每次都會更換菜色,這兩碗味道都算合格,味道一點也不馬虎,看的出來店家用心的態度

 

IMAG0430.jpg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鹽烤靖魚,旁邊還附上一小顆金桔,建議先擠上桔隻在享用,味道會更棒

最旁邊的那是店家特製的鹽,裡面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顆粒,沾著吃味道也部會被鹽給搶過去,反而是把魚肉的鮮甜味給提出來

魚肉相當的多汁肥美,吃的時候魚的油脂在你口中慢慢地化開來,感覺十分過癮

 

IMAG0433.jpg  

 

這是我的主餐來了-火烤五花肉,旁邊附得調味料和剛剛一樣,肉的話我覺得不要擠上桔汁會比較好吃,我的吃法會是吃到覺得很膩的時候直接吃桔,這樣可以讓你口中的

油膩感瞬間消失,繼續奮戰

 

吃的時候沾著旁邊的鹽入口,到口中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它會在你口中爆裂!吃的時候要先有心理準備

一咬下去那充滿著油脂的五花肉,香氣和肉汁瞬間充滿整個口中

 

而那烤的香脆的外皮在口中不斷地發出卡吃卡吃跳針跳針跳針的聲音,太完美了!

IMAG0435.jpg    

 

這個是最後送上來的魚肉味噌湯,今天的湯稍微油膩了一點有點可惜,不過店家可是相當的大方,裡面放入相當多的魚肉,同時滿足你的兩種快感

 IMAG0443.jpg  

 

店內照

 

IMAG0419.jpg

 

 

 IMAG0424.jpg

 

 

IMAG0445.jpg  

 

 

 

小後記:漁人食堂我吃過了很多次,以前這裡的白飯可以吃到飽,但是現在因為物價上漲加一碗要十塊錢,還有漁人食堂的定食外代會比內用多十塊錢是因為他還會再多附一樣小菜

漁人食堂我覺得算是很用心的一家店,每隔一陣子就會再推出新的東西,每次去都會有變化,時時刻刻在進步,恩,值得嘉許!

 

 

 

 

 

 

arrow
arrow

    E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