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80.jpg  

 

店名:正義餃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8號

停車:建議騎機車

格:個人均消100左右

(建議多一點人去,然後可以每種都點點看,大家憶起share,好吃又好玩)

 

 IMAG2789.jpg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周一為公休日)

 

電話:06-223-1638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ZhengYiJiaoZi/timeline

 

 IMAG2799.jpg  

 

餐前碎碎念:

 

 

 

這次Eat-Boy來到了是一間蠻有味道的日式餃子店,其實這間店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而且看起來感覺也不錯,但是心裡卻有個潛意識不想進去,我不

斷的反覆對自己質問這到底是為什麼呢?這個問題困擾了我一陣子,以致我每晚都睡不好,甚至日夜顛倒,但是這個問題在某天終於得到了答案

那天,對,那是個明媚的早晨,適合啜飲著咖啡,拿本喜歡的雜誌悠閒地望著窗外,但是,剎那間,遠方傳來了那哭腰的聲音,有如機關槍般的速度轟炸著

我的腦袋,哇靠!心想:她媽誰一大早就在那亂吠,整個早起的興致都被破壞殆盡,往窗外一看,原來那是系上的同學,他的名字也叫做正義,各位不要懷

疑,就是那麼的剛好,一看到她的瞬間不是憤怒,而是股舒暢的感覺,這個困擾我數日的問題終於得到了解答,原來就是因為這個名叫正義的男孩阿~

讓我一直無法踏進這間來自天上美味的店

於是心中有股悵然若失的感覺:

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辭強說愁,只恨此生遇正義,未能一嘗此珍饈

 

(以上純屬短篇虛構散文,請勿對號入座,若有身心不適等症狀,請速至此間店品嘗方可改善)

 

 

看屁喔

 

 

IMAG2783.jpg  

 

這是餐前送的小菜,海帶芽,還挺不賴的,而且還可以續,所以請各位客倌不要吝嗇你的臉皮,就儘管的續吧!!我把海帶芽都藏在那裏了

 

IMAG2786.jpg

 

IMAG2791.jpg  

 

可愛的調味料-其實用不怎麼到,因為這間的餃子本身就都很有味道了,不要再亂加有的沒的搶走他們本身的風采了

 

IMAG2797.jpg  

 

來了來了,本次最經典-四川風抄手,其實吃起來跟紅油抄手很像,但重點是我在台南還沒吃過像樣的紅油抄手,這盤打破了我的眼鏡,超好吃.它的醬

太猛了阿,不會太辣,帶點微酸的味道十分開胃,剛好也是第一個送上來的,時機實在是掌握得太嫻熟了

 

切記!!吃完後醬一定要留著,可以之後用來沾其他的餃子,怎麼沾都好吃,我只能稱他為神奇沾醬了!

 

 IMAG2803.jpg

 

IMAG2804.jpg  

 

 

接著要介紹的也是來這間店的必點聖品,鐵鍋餃子,你們看到那豆芽菜了沒??別裝了,我看到你們露出鄙夷的眼神了,你們一定想說我怎麼這麼厲害,

是不是會讀心術,其實我剛開始也是跟你們一樣的想法,想說這沙小,我做討厭的豆芽菜竟然還給我放了一大坨在上面,這是什麼意思啊!沒想到一咬

下去我就開始出現了滿滿的愧疚,我開始向它懺悔,我以前真的是太小看豆芽菜了,沒想到她竟然也能達到如此美味,有此可知,連豆芽菜都如此美味

的話,更何況是那散發金色光芒的餃子呢?

 

餃子外層包裹著蛋皮,使其更佳的鮮美,這裡的餃子一大特色就是都非常的多汁,但是它的多汁卻不會影響到它的外皮,還是一樣酥脆美味

 

IMAG2810.jpg

IMAG2807.jpg    

 

接著是元氣餃子,好像是牛肉來著,也是很好吃,其實很像上一個鐵鍋餃子的樸素版,也很好吃,就像有些人喜歡素顏的女生,有些人喜歡化妝的女生,

各有其所好,各取所需,互不相犯,這樣不是很好嗎?

IMAG2812.jpg

 

IMAG2813.jpg  

 

接著是今天吃到覺得最特殊的餃子-担担餃子,朋友說吃起來有巧克力味,仔細感受一下,還真的是有微妙的巧克力味,於是我向店員問了個蠢問題,這

餃子裡面有加巧克力嗎?結果立馬遭受鄙夷的眼神,我猜應該是加了某種特殊的香料吧,我也不知道,總之還不錯啦,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可以點點看

 

IMAG2816.jpg

 

IMAG2817.jpg  

 

接著是涼麵,從圖看來就知道其十分的清爽,很適合愛減肥的妹妹們吃,不然如果帶女姓朋友們出去吃飯的話,他們總是會說:不好吧~那個熱量好高

喔,於是你就可以說:閉嘴!拿這盤涼麵去塞你的嘴,這就是這涼麵的用意了,也是不錯吃,挺適合夏天吃的,但如果你不是在減肥的話建議還是吃餃子

比較好

IMAG2822.jpg  

 

IMAG2826.jpg

 

IMAG2828.jpg  

 

店內照

 

IMAG2782.jpg

 

 

 

有冰水可以續

 

IMAG2791.jpg

IMAG2792.jpg

IMAG2798.jpg

 

 

 

鍋爐就在旁邊,所以很熱

 

IMAG2799.jpg

 

 IMAG2814.jpg

 

IMAG2800.jpg

   

小後記:

 

這間店算是我的日式餃子初體驗,感覺很棒,但是一定要講一下這間店的的某些特色,(立食)是這間店的一大特色,也就是要站著吃的意思,很多日本

的小店家為了節省空間也都採如此的運作方式,而且這間店的鍋爐就自在你旁邊,因此會十分的熱,邊吃邊流汗,由且又要站著,因此強烈不建議帶你

正在追的女孩過來,因為她們可能會用嬌聲地抱怨說:討厭~腳酸死了,又流滿身汗,下次不跟你出來了,壞!

 

但是這些缺點也無法抵抗這餃子所達到巔峰的美味,因此大家可以找你們的哥們或姊妹掏一起來吃~或是等女朋友到手後也可以帶過來,在炎熱也

無法阻擋我想來這間店的慾望!就算是正義也一樣!

 

 

 

 

arrow
arrow

    E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