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475.jpg   

店名:騷年碳烤吧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與大仁街口(從成大過去大概15分鐘,小東路一直

直走就可以到了,在崑科大附近,附近有很多餐車很好認)

粉專:點我

格:100~200左右(多一點人來吃更划算,點到爽也不會噴很多錢)

營業時間:20:00~01:00

電話:0919536115(老闆電話)

(價目表)

IMAG4478.jpg  

 

 

 

這次開始前先跟大家講一個最近看到的一個讓人困擾的問題:

請問,女孩哪個部位一生中爸爸媽媽可以碰兩次,而男朋友

只能碰一次,老公一次也不能碰???

 

 

 

 

 

 

 

 

 

 

 

 

答案是:嘴唇(知道為什麼嗎?你們自己發音看看,講那些字的時候嘴唇會互相碰到,別跟我說你們沒想歪,賭上我的名譽我敢說你們現在一定露出猥褻的笑容,別再裝了,我正在螢幕注視著你!!)

 

前碎碎念:

 

這次來到了這間位於永康的燒烤店,這間店是以餐車的模式經營的,附近也蠻多台餐車的,宛如一個小型夜市的感覺,而旁邊也有桌子可以做,感覺很適合晚上一群三五好友在夜空下暢談著人生大夢,何樂而不為??高闊的談論著,吃著燒烤,再來一口啤酒,只能說,人生不就是該如此嗎?

這間距離說遠也不遠,說近也不近,但是你們這些待在舒適圈的孩子們,該往前踏一步了吧?先說一個我最常看到的好了,臉書上很常看到有時候友人常會po跟好朋友出去玩的美食照,然後,對!幹!一定有人會在下面留言:不揪~~...諸如此類的幹話,然後如果揪你們來吃這間的話一定會有人說,好遠,懶得出去等等的鳥話,然後又一個人在宿舍喊無聊,我好可憐,簡單來說,你們根本就是出一張嘴,而改變的方法呢?沒錯,就是放下手中的事,什麼都別管,三五好友找一找馬上來這間燒烤店爽一下,擺脫你宅男宅女的臭名,有時候騎車也是種旅行,在夜晚享受著風吹,前往一個有美食的地方,這種浪漫只有經歷過的人懂

 

覺得好有衛生,不要因為他是路面的燒烤餐車就覺得他們沒衛生,他們還有裝玻璃櫃!不像大部分的燒烤店都放在外面跟灰塵玩親親,這點大加分!

IMAG4468.jpg   

燻五花,雞柳條,雞翅..旁邊有胡椒鹽可以沾

這間的特色是不會用過多的調味,他們大部分都使用海鹽,所以都可以吃出肉的

原味,對身體負擔不大,吃原味更夠味

IMAG4487.jpg

 

你們看看,老闆特地去costco買的海鹽和胡椒粒,各種細心之處一目瞭然,感覺

真的是有抱負的老闆,我最喜歡在這種細心之處用心的人,代表對自己食物負責

任的態度

IMAG4504.jpg  

魷魚串,杏鮑菇,還有牛肋條

魷魚串一串才20耶,超划算,最推牛肋條,滿滿的油脂為一咬下去在口中噴發,讓你捨不得吞下去,微微的海鹽像是潤滑劑滋潤你跟牛肉間得難分難解,最後洋蔥則讓你達到最高點,吃完後再看看價錢-35,真的!如果你不點這個我從此跟你絕交

 

IMAG4488.jpg  IMAG4490.jpg

 

甜不辣和香腸,香腸的形狀很Q,優點易熟又方便食用,真是聰明的設計啊!

IMAG4493.jpg

 

四季豆,顏色很漂亮,女性朋友最愛

IMAG4501.jpg 

烤肥腸和香菇,考肥腸美意口咬下去搭配著西洋芹超JUCIY的,然後又酥酥的又很多汁,你的腦中一直不斷的疑問為什麼這麼脆,為什麼又這麼軟?好脆好軟好脆好軟....竟能達到如此境界,吃完後呈現呆滯狀

香菇也要推一下,表現比杏鮑菇優,非常多汁,醬汁也有入味,還以為在喝香菇湯

 

IMAG4514.jpg      

 

店內圖

 

有個外文妹妹說好像拼錯了,是G不是J,但是我只毀說一顛顛英文,縮一不知道

IMAG4479.jpg

 

IMAG4510.jpg

 

IMAG4512.jpg      

Eat精華:(這次提供必點菜單)

1.牛肋條

2.炸肥腸

3.烤香菇

4.點肉類優先

 

 

 

 

 

arrow
arrow

    E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