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412.jpg 


 

店名:清香羊肉

地址:在林森路和東門路交叉處,招牌很大很明顯(若是你按照店家地址,

然後用Google-MAP,你會亂跑到奇怪的小巷子,我有經驗請believe me)

粉專:摸我一下

價格:多一點人去吃到爽的話平均150~200

營業時間:17:00~02:00

電話:06-2340-802

價目表:

IMAG4407.jpg  

 

在開始之前,要跟各位玩個小遊戲,題目如下:

一個啞巴想買牙刷,於是他模仿了刷牙的動作,成功的

店家知道他想表達的意思而成功買到了,那現在一

個瞎子想買太陽眼鏡,他該如何表達呢?

(答錯請跳出本篇食記,你沒資格看!)

 

 

 

 

 

 

 

 

 

 

 

 

答案是:用講的,因為他是瞎子,嘴巴還是可以講話,答錯的掰掰!不送!

(其實我一開始也想不到XD哈哈哈)

 

前碎碎念:

 

這間位於林森路和東門路口的羊肉熱炒店,附近也競爭相當激烈,還蠻

多加熱炒店在附近的,但是跟其他店家比,他們的價格硬是便宜了一點,

這也是能夠從這之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吧!這間店常常一道用餐時段人都

很多,不論室內用餐或是外帶的。

這間比較推薦冬天吃,因為這間店的羊肉比較油,吃起來身體都會發燙,

若是不冷的天氣來吃可能會熱到受不了,冬天來吃的話爽感就很高,和幾

個朋友在吹著冷風的冬天,圍著一爐羊肉爐,吃熱炒喝熱湯,愜意的高

談闊論,人生有幾時能過得如此愜意?我們平常又在為何煩惱?其實仔

細想想都只是自己太過憂愁,於是把這些憂愁都寄託在那下陣冬風而去,

珍惜現在你身旁的人吧!若最近有心情不好的男男女女,麻煩私訊我,

我很樂意當你們的心靈導師。

 

 

生炒羊肉,基本款,也是必點款-80元,CP值好高,芥藍菜和羊肉充分的吸收了

麻油的香氣,在冬天吃到格外溫軟,也讓人想起家鄉媽媽的麻油料理,眼眶不

禁一片濕紅。

IMAG4417.jpg 

IMAG4418.jpg

 

蔥爆羊肉-雖然說是蔥爆,可是洋蔥好像還比較多,這道很適合年輕種口味

的學子們吃,味道比較強,吃起來爽感度也很高,吃一口配著白飯大口大口

地扒下去,有人會問什麼是人生,我會說這就是人生。

IMAG4419.jpg    

 

羊大骨湯,這麼大碗也才60,而且不要因為他是大骨就小看它,不用感到害

怕,因為我總是知道你們在想什麼,牠的肉也很多,而且!!他還會附上吸管

,讓你能夠把裡面的骨髓吸的一乾二淨,愛吸骨髓的饕客們一定要點這個

來爽一下,但是新手們就不建議嘗試骨髓了,因為腥味可能會比較重!

IMAG4424.jpg 

 

羊腳筋湯,一樣60元,你一定會問怎麼會這麼大,我會說你吃就吃問題這麼

多幹嘛??富含膠質的羊腳筋,愛美的女性朋友一定不容錯過!而且一樣可

以吸骨髓。

IMAG4427.jpg 

  

   

 

IMAG4410.jpg 

IMAG4415.jpg 

IMAG4433.jpg  

 

Eat精華:(這次提供必點菜單)

 

1.羊肉爐(你會說我沒看到他出現在食記阿,我叫你點就點,不會騙你的)

2.生炒羊肉

3.苦瓜羊肉(敢吃苦瓜的話一定要點)

4.一個人來吃的話點個一盤熱炒或一碗湯配碗白飯就很滿足了,提供給寂

寞的朋友們參考

 

 

 

 

 

 

 

 

 

 

arrow
arrow

    E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