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692.jpg  

店名:胖胖湯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四段27號

店家官網:胖胖湯

格:(價目表如下)

IMAG6652.jpg

 

 

IMAG6626.jpg    

營業時間:07:00~18:00(周一公休)

電話:06-208-0688

 

IMAG6631.jpg     

 

前碎碎念:    

這次來到了一間我覺得挺有趣的店,相信很多成大學生也對這間店有印象

其實我也路過這間店很多次了,每次都很好奇他們到底是幹什麼的?但總

缺乏了那一丁點的機緣以及勇氣踏進去,而這天剛好到晚餐時間,但是

卻不太想吃飯和麵那類東西,覺得很膩,正希望老天出來救贖我們的時候

想到了間店,就想說趁機來看看這是賣什麼的,沒想到剛好被我們給矇

對了,果然是賣非飯麵類的東西,哈哈!!

 

這間店也挺酷的?因為他們主要是以專賣濃湯為主的店,老闆娘也是成大

心理系的學姐,當初只是因為愛喝濃湯而開了這間店,麵包則是自己再去

跟師傅學的,但是味道卻毫不馬虎,還以為是餐飲科畢業的!

 

這間店屌的地方就是他們的麵包不會到很香,你一定會以為這有什麼屌的

?我笑他都來不及了,如果你們真的這樣想的話,那我只好笑你們了(哈哈

哈哈),太可愛了你們,一般的麵包若是沒加什麼化學香精的話,根本不可

像我們進有些麵包店那種香氣四溢的假香,真正天然的麵包就是這

麼的樸實,順口,不讓你有不自在的感覺

 

IMAG6687.jpg      

 

這是我點的套餐一份麵包+一份大杯湯另外還有付一份小水果,濃湯我選

是蘑菇濃湯,喝得出來湯底是有特別去熬高湯的,濃濃的蘑菇味和湯頭

為一,感覺還有一點微微的肉味xd,十分適合沾著麵包吃!是個成熟

的味道

別小看旁邊的水果!!真的別小看,我吃過太多餐廳旁邊附的水果都鳥鳥

的,要不是太酸不然就快爛掉了,他們的水果真的很甜!是會讓你驚豔的

!特別詢問老闆娘才發現,他是蓮霧控,也因為自己愛吃,所以訓練吃一伸

挑水果的好功力,讓我們意外的有口福

IMAG6656.jpg  

 

這是上圖麵包的剖面圖,鳳梨麵包裡面滿滿的鳳梨果醬,都是老闆娘手工

熬煮的,這種手工熬煮的真的有差,吃起來就是有那種新鮮鳳梨的感覺,但

經過熬煮後已經沒有鳳梨那種刺嘴的感覺,連本來不敢吃鳳梨的心寶也敢

吃!!

 

IMAG6665.jpg  

 

是還沒拍就已經被吃下肚的洋蔥濃湯以及鹽焗麵包,小姐請等等好嗎??

他們的洋蔥湯是最費工的,老闆娘要把洋蔥絲炒四五個小時炒至焦糖色才

可以,這麼花心思的湯喝起來當然不一樣,整個甜味都融入了湯頭!

 

IMAG6659.jpg   

 

這是另外點的紅豆麵包,忘了拍剖面照xd,這是本日最讓我驚豔的!!麵包

體十分的柔軟,超柔軟,但卻不是那種死軟,還是有嚼勁,光口感就讓我嚇

跳了,又加上他們的內陷甜度抓的真剛好,會讓你有種吃好幾個都不會

膩的感覺!本日最推!真的太好吃了

IMAG6666.jpg

奶油玉米濃湯-快關店的時候老闆娘招待我們喝的濃湯,即使我剛剛已經

喝了一碗,仍然抵擋不住這碗的誘惑,奶味跟玉米的甜搭的很棒,而且他們

的濃湯很特別的就是,不是假濃!!何謂假濃?就是那種純用勾芡所達到

的濃稠度,但是味道卻跟不上,好像你明明就是台小機車,卻要學重機飆到

很快的那種無力感

IMAG6667.jpg   

 

吃完後心寶還幫家人外帶

IMAG6673.jpg 

 

IMAG6677.jpg  

店內照:

 

他們還有自製手工餅乾

IMAG6632.jpg

IMAG6633.jpg

IMAG6678.jpg 

 

可愛的老闆娘和員工~老闆娘真的很親切,是會讓你舒服的人,別想歪xd

IMAG6681.jpg

  

Eat精華:

 

1.紅豆麵包必點!

2.喜歡甜的可點玉米濃湯,濃郁的可點蘑菇濃湯

3.鳳梨麵包必點

4.吃膩飯和麵當正餐的人請務必來這間店

5.可把這間店當成麵包店來買

 

arrow
arrow

    E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