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9.JPG  

店名:Ellen手工牛軋糖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一段64巷8號

店家粉專:摸我

店家官網:摸我

PChome商店街:摸我

電話:048323063

(本篇為邀稿文)

前碎碎念:

在此先跟大家說一下,就算我是吃免費的,我也他媽的會說真話,好吃就好

吃,不好吃就不好吃,之前吃過一些難吃的我一樣照罵無誤,所以各位同學

們不用在那叫說這篇是邀稿文,我不要看,傻蛋們,你們還不是隨便看某個

明星代言一些鳥產品就急著衝去買,他們那種才是只會說些垃圾話,難吃的

東西也跟你說的很好吃,或是你們常看的一些美食節目幾乎很多都是收錢去

拍的啦!真的會像我這樣說真話的很少啦!!不信去看我之前一些食記,如喬x

x,難吃的店家我就算寫完也不會幫他多做宣傳,我就是這麼真,OK??

這次這間的水果牛軋糖和土鳳梨酥都極好吃,尤其是芒果口味的牛軋糖真的

是很猛,他們自己稱之為豆豆糖,我認為這比平常我們所吃的牛軋糖好吃多

了,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水果口味的。而土鳳梨酥也很好吃,我是覺得不

輸全台灣第一的佳德鳳梨酥,好啦,是輸了一點點,但是也是超好吃。


寄來的共有綜合水果牛軋糖和一盒土鳳梨酥。土鳳梨酥一共有十個。

IMG_4987.JPG 

背面。

IMG_4988.JPG 


首先我們該來談談看這個土鳳梨酥,大家都知道土鳳梨酥的酸度會較高,但

是有時候太酸的話又會太令人怯步,但是這個土鳳梨酥的酸度非常恰到好處,

是屬於那種讓人最可以接受的酸度,同時又會提升清爽度,而外面的皮也非

常的酥,還有微微的雞蛋香味。

IMG_4985.JPG 


口說無憑,直接來個剖面照,還吃的到意思意思的鳳梨纖維,口感又酥又有

鳳梨餡的Q軟。

IMG_5006.JPG 


接下來要談談旁邊那袋綜合水果牛軋糖

IMG_4982.JPG 

裡面的牛軋糖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黃色的芒果,紅色的草莓和偏黑色的

樹葡萄,而樹葡萄是蝦米??你們問這麼多幹嘛,反正聽起來就是很營養的

水果就對了。

最好吃的是芒果,再來是樹葡萄和草莓,哈哈,我必須老實說如果沒跟我說

這是草莓口味我還真的吃不出來,只會感覺是某種水果,但也是好吃的。

芒果的味道是最香最突出的,若要我形容味道的話,我覺得這跟芒果乾的味

道是有點像的,配上有點扎實又有嚼勁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而且也不

會太甜也不會黏牙,家裡有大人也會很喜歡吃,像心寶媽媽就吃了好多個。

IMG_5010.JPG 

放在盤子上照,不是很雅觀XD。順便跟大家說一下,這個牛軋糖沒有加固

化劑,就是讓你變硬的東西,威~~不是,讓糖果變硬的東西,因此在室溫

會軟掉,建議放冷藏保存,相信大家都不喜歡吃軟掉的吧?

IMG_5047.JPG 

IMG_5048.JPG 

 

IMG_5050.JPG 

IMG_5051.JPG


Eat精華:

1.土鳳梨酥好好吃

2.芒果口味牛軋糖最好吃。




arrow
arrow

    E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