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08.jpg

 

店名:福吉雅布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9巷16號

店家粉專:摸我

店家官網:福吉雅布丁

電話:06-213-5818 ; 0986557399

營業時間: 週二~五(13:00~19:00) ,週六日或國定假日(13:00~17:00)

菜單:(還可以外帶訂購給遠在故鄉的媽咪吃)

 

undefined

前碎碎念: 

這間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布丁店,但是我一向不喜歡公開我的私藏愛店

,畢竟不喜歡也很多人群去破壞原有店家的悠閒氛圍。但是這間店的老闆

跟老闆娘真的是很熱情,吃了好幾年每次都快被他們的熱情給融化了。

我只能說台南融融的人情味真的是讓人最想念的味道。也決定讓這好吃

的布丁讓更多人知道。

台南的布丁界真的是跟宅男女神一樣,競爭太激烈了!從什麼銀波、

櫻波、紅磚還是在鴨母寮市場內的布丁, 但我必須說這間福吉雅布

丁就跟郭雪芙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一樣,是永遠位在最高位的。論甜

度,恰到好處不會太甜,同時又帶著有點不屑世俗的態度,跟隱藏

在巷弄的福吉雅一樣自有自的風格與傲骨。

可能有些小臭宅男就會說,布丁吃統一布丁就好啦,為什麼要花個四五

十去吃這些布丁,那我只能跟你們說,你們這種格調就是只配交如花

當女朋友卻又肖想著自己能追到校花的那種人,永遠只能吃著統一布

丁看著我們吃福吉雅布丁。我只能說要改變自己的格調就從你身旁的

布丁開始作改變。

undefined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奶茶,是少見的玻璃杯包裝,布丁是用玻璃杯裝真的整個

質感就不同了,這是我目前吃過唯一一間用玻璃杯裝的布丁店,我看光是這

外觀就夠一堆小蝦妹發IG了吧!內容不外乎是,哇!好可愛的布丁,竟然用

玻璃杯裝。我敢保證這絕對會是你們這些妹妹會愛的布丁,不論是味道還是

外觀。

IMAG0546.jpg

這布丁要倒出來可也是要有點訣竅的,如果不會倒的話可以請店內熱情的布丁

媽示範倒布丁給你們看。

 

IMAG0553.jpg

要先用湯匙壓布丁外緣一圈,然後用湯匙挖到最深處。

IMAG0554.jpg

接著就放著讓布丁慢慢倒下來就完成啦!建議各位男士們先學好將布丁倒法

學好,帶妹妹去吃的時候直接一個帥氣倒布丁,絕對讓你在正妹心中獲得

布丁王子的好印象。

IMAG0557.jpg

 

IMAG0558.jpg

 

 

完成了,我最愛的奶茶布丁成功著陸,雖然右下半身有點小殘缺哈哈哈,但

是不影響它的美味度,這跟你們想像的奶茶口味可不一點,不是那種流俗的

珍珠奶茶味,而是淡雅的紅茶香氣搭配著鮮奶的濃醇,福吉雅布丁的甜度都

不會太甜,所以每一口都能夠品嘗到布丁的雞蛋和牛奶的滋味,仔細感受

起來真的是很舒服的那種。

IMAG0566.jpg

 

愛吃抹茶的妹妹們也不用擔心,抹茶紅豆口味也很厲害。一樣用精緻的玻璃

杯裝,上面的紙包裝還是呼應抹茶色的綠色。

IMAG0577.jpg

 

抹茶紅豆布丁-心寶的最愛。這抹茶的氣息真的超級優雅,這抹茶的香氣大概

把這布丁提升到另一個境界,這種味道你是在那種高級的日式抹茶店會吃到

的那種感覺,跟你想像中的那種廉價抹茶味簡直是差好幾倍。愛吃抹茶的女

孩子強烈推薦一定要吃吃看抹茶。

undefined

 

 

店內照:

 

偷拍旁邊用餐的可愛雙胞胎妹妹,希望你們不要告我@@,看他們吃布丁

的可愛模樣讓整個用餐情緒更好。

IMAG0572.jpg

 

IMAG0515.jpg

IMAG0518.jpg

提供台南旅遊資料和資訊供大家拿。有台南的觀光客來,店內的布丁媽跟布

丁爸也會熱心地提供旅遊資訊,非常有人情味的店。

IMAG0531.jpg

IMAG0534.jpg

IMAG0537.jpg

IMAG0524.jpg

 

Eat精華:

1.男生來可以點奶茶或是原味,他們原味也非常好吃,喜歡感受雞蛋跟

鮮奶的單純美好滋味可以吃吃看。

2.愛吃抹茶的妹妹們絕對要點抹茶紅豆吃吃看。

 

 

arrow
arrow

    E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