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44.jpg

店名:泰式幽靈串燒

地址: 台灣台南市中西區南華街93號

店家粉專:摸我

店家官網:泰式幽靈串燒

電話:0912-138-765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9:00 - 02:00 (周一公休)

菜單:

 

前碎碎念: 

老實說很久沒吃到好吃的燒烤了,怎麼吃就都差不多,沒什麼特別不一樣

的,大家常說的老厝,每次一看到那個豬油拌飯打顆生蛋就高潮,是有這

麼扯?是好吃,但也想到一小碗豬油拌飯可以讓大家爽得這樣,老厝的燒烤

普通,主要是以豬油拌飯打出名號。而穀倉跟秋收,這兩間都同一個老闆

開的,燒烤算好吃,小火鍋湯頭跟水一樣,真的很屌,真的跟水一樣,不

信可以自己去喝喝看,他們燒烤雖好吃,但是認真說起來也沒什麼特色,

應該說我吃膩了,怎麼吃都是這樣,刷個醬烤一烤,我自己也會烤。說

到燒烤也想到那個當初的第一篇燒烤食記,騷年炭烤吧,很好吃的炭烤

,但是倒了,突然想到我至少把五間店寫倒過,我應該算是食記殺手吧!

以後看哪間店不爽叫我去寫就對了哈哈哈。

簡單來說燒烤這種東西都沒什麼突破性,很久沒吃到讓人印象深刻的了,

因為大家都烤得差不多阿!但這間泰式串燒真的蠻特別的,光三種沾醬

就屌打市面上八成的燒烤店,若要我說缺點,大概就是要做戶外有一點

小熱,但我有預感一年後她們紅起來一定一下子就有辦法把店面買下來

了,大家等著看。另外大家也別說什麼台南有碳佐麻里阿,台南燒烤很屌

,一定比這間好吃,我就覺得你們她媽的是來找碴喔?你會拿5566去跟

聯合公園比嗎?頂多跟巴克禮公園比就差不多了。我們今天就在談一般

的平價燒烤,你拿這麼貴的燒烤來比是要來砸場的喔?

 

肉串類以外的就自己夾,肉串要畫單。他們蔬菜類很屌,一堆不常見的

燒烤蔬菜,像秋葵、青龍。他們雞心很q蠻好吃的。

IMAG1146.jpg

IMAG1149.jpg

 

這個雞腿排一定要夾,不夾你們會後悔。突然想到我有些朋友真的是很靠北

,每次在食記上推薦一間店有哪些好吃的,那些必點的,但他們每次看我食

記去吃之後都點自己想點的,再來跟我說我覺得那間店還好沒有很好吃,你

們自己沒帶腦出門還要怪我?都事先跟你說了還不聽,一間店就算好吃,怎

麼可能每樣東西都好吃,一定還是有難吃的啊!你們這些人就跟鬼片那些最

早死的人一樣,都跟你說哪些東西危險了,你們還硬要去動,一間屋子鬧鬼

,你們就硬要去住,每次看了都快氣死,你們就跟那些人一樣啦!活該!

IMAG1151.jpg

 

這是店家自己煮的泰式奶茶跟椰奶。

IMAG1166.jpg

各式泰國進口飲料,如果不確定的話就不要亂拿,因為你們知道的...

泰國飲料很多很特別的。

IMAG1167.jpg

 

兩個大男孩認真的燒烤。

IMAG1178.jpg

 

左邊是椰奶,右邊是泰式奶茶,左邊的椰奶裡面很多QQ的料,若要認真說的

話椰奶比奶茶更上一層樓!

IMAG1173.jpg

 

我們點的來囉!!他們店的特色是一次會把點的燒烤一次全上,同時附上三種

口味的沾醬,大家等的時候要有耐心一點,這個好吃的程度絕對等地值得!

 

咖啡色的是沙嗲醬、紅色的是辣椒醬、綠色的是檸檬醬。

IMAG1186.jpg

 

 

左邊這個是雞腿排,這道是必點,這雞腿排一定要沾他們的檸檬醬吃,神之

銷魂,外皮酥脆雞腿油脂香氣十足,沾上微酸甜的檸檬香把油脂徹底昇華,

是一種在要抵達油膩點的同時檸檬的酸香就出來把味道繼續留住在一個黃

金交叉點,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屌的沾醬了。

IMAG1192.jpg

 

而中間的辣椒醬適合沾住肉或牛肉,但真的是超級辣,不敢吃辣的可能會掛

掉的那種辣。

IMAG1196.jpg

 

小干貝一樣烤得很讚,又Q又脆,沾點濃郁的沙嗲醬,隨著脆脆的口感一起

吃下去。

 

IMAG1199.jpg

這個沙嗲醬老實說也是很香濃,淡淡的花生醬甜味附在沙嗲豬肉上,鹹香鹹

甜附上豬肉豐富的油脂香氣真的很搭,沙嗲醬很適合跟油脂很多的肉類搭,

更顯其濃郁。

IMAG1201.jpg

口感軟嫩的小章魚。

IMAG1207.jpg

他們的花枝丸也很推,這種醜醜的花枝丸看到一定要點一下,代表是手工

做的,也就是好吃的保證,我閱花枝丸無數,好不好吃一看就知道了。

IMAG1211.jpg

 

 

 

這個椰子蜜,很特別,非常特別...至於到底多特別,你們自己去試試就知道了。

IMAG1217.jpg


Eat精華:

1.雞腿排必點,務必沾著檸檬醬吃。

2.沙嗲豬超好吃,他們的豬肉都很讚。

3.花枝丸好吃。

4.椰奶跟奶茶好喝,不熟的飲料別亂拿XD

 

 

arrow
arrow

    E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