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照片取自店家官網)

 

店名:華侖婷娜巧克力

地址: 台南市崇明路441號

店家粉專:摸我

店家官網:華侖婷娜巧克力

電話:06-2900-35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0:00 - 21:00 (每逢31日公休)

菜單: (可上官網看更多詳細菜單)

IMAG1750.jpg

IMAG1754.jpg

 

有各種卡通圖案的巧克力

 

IMAG1741.jpg

IMAG1742.jpg

 

 

前碎碎念:

該來的還是要來,我跟台南到別的日子也到了,這篇也是我在成大寫的最後

一篇食記了,從第一篇寫到現在不知不覺也兩年多了,從當初大家以為我是

來搞笑的到之後也開始有了會固定收看的粉絲,這種成就感真的是很難形容

,也因為寫食記認識了很多人,也交到女朋友,大家一定覺得很扯,有這麼

好康的事嗎?你們可以試試看,從一開始每篇都要花個4小時以上寫文章,但

卻沒人看持續個快半年。

這次最後一篇台南食記就打算來點特別的,每次大家下午茶都在想說要去哪

間甜點店吃蛋糕或是小塔或是什麼鬼的,都沒有新花樣,這次帶給大家一個

很屌的新體驗,吃巧克力當下午茶,若是你現在有心儀的女生正在追她的話

,帶她下午茶來吃這間巧克力的話保證她一定尖叫個不停,各種可愛的巧克

力保證她拍照拍不停甚至還給你開個直播才過癮。

我也是覺得我自己很屌,能夠想到下午茶可以來吃巧克力,真的是很創新啊

!而且吃完還能順便買個幾盒當伴手裡拿去送女友家裡,真的是裡外都顧到了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可以先在櫃台挑選自己喜歡的巧克力在店裡吃~

IMAG1735.jpg

IMAG1736.jpg

 

周邊有一些小可愛商品可以購買。

IMAG1688.jpg

 

旁邊有很多禮盒模型可以參考,每一個都很精緻可愛

 

IMAG1695.jpg

 

 

 

IMAG1697.jpg

 

店家還會拿出生巧克力出來給我們試吃,有四種口味,原味、抹茶、威士忌

伯爵茶口味,若是有喝酒的話一定要試試看威士忌口味,真的很屌,能把那

香氣完全融入到濃郁的生巧克力內,抹茶口味也是表現得很不錯,抹茶香氣

主要在嗅覺方面占比較多,在味覺上不會去跟巧克力搶太多味道,伯爵茶口

味應該是大家接收度最高的,伯爵茶香在巧克力入口後能夠保留很久,有種

剛喝完伯爵茶的感覺。

 

老實說試吃完這些就很過癮了啊!這間店的老闆真的是很熱情,不怕別人吃,

大家來的話也給她吃個過癮吧

IMAG1713.jpg

 

店家還會招待一杯普洱茶配著巧克力喝,還蠻解膩的

IMAG1729.jpg

 

再來是重頭戲了,這是我們點的單顆巧克力,其實每一顆巧克力都很有份量

,一個人吃個三顆加上剛剛試吃的生巧克力就很滿足了,爽感度大於吃蛋糕

超多,真的是一種全新的下午茶體驗。

 

這六顆是經過深思熟慮好久加上店家推薦最後選出來的黃金組合,我最喜歡

的是左上角那顆,不要看她圓圓的很可愛,其實裡面裝的威士忌超級烈,吃

這種巧克力要給她一口吃下去,不然裡面的酒都會跑出來,柔順的巧克力體

一咬下瞬間被超濃烈的威士忌攻佔,吃完後還有微醺的感覺,他們的酒心巧

克力做的真的很棒。

左下角那顆是檸檬的,中間上面那顆是他們的招牌,他們還為了這顆巧克力

想了一段詞- 含越久,越幸福,用想的也知道含久一點當然會比較幸福啊!

大家可別想歪了阿,我是說巧克力,這顆就不跟大家說究竟藏有什麼秘密了

,我只能說你們從來都沒吃過這麼特別又好吃的口味。

中間下面那顆是我覺得跟威士忌口味不相上下的酒漬櫻桃,一咬下去裡面的

櫻桃瞬間爆間,櫻桃酒的香氣讓人很難忘,這顆應該能讓不喝酒的人都愛上

右上的是貝禮斯奶酒口味,右下的則是起司口味,起司口味真的超特別,一

入口咬下去有種再吃起司蛋糕的感覺,起司濃郁度瞬間蓋過巧克力。

IMAG1744.jpg

 

 

在店裡跟女友吃完後外帶了兩盒要去送她爸媽,已經能想像他們吃到這

麼好吃的巧克力時的表情

IMAG1790.jpg

IMAG1795.jpg

有一盒是伯爵口味的生巧克力

IMAG1797.jpg

 

裡面附的叉子竟然不是塑膠做的,是支鐵叉子,挖靠咧也太重本,會不會是

店家不小心把自己要用的叉子給放進去了阿

IMAG1801.jpg

 

這一盒我女友爸媽一打開滿是驚呼,排列整齊又美麗的生巧克力真的是送禮

的安全好選擇。

IMAG1804.jpg

 

IMAG1848.jpg

外一盒巧克力則是選幾個我們覺得好吃的巧克力放進來,他們家的巧克力

顏色真的都很美,而且也不只是虛有其表而已,味道也都是一流的。

老實說我以前都不太喜歡吃一些五顏六色的巧克力,因為每次吃都會被雷,

但這次真的是讓人很滿意,以後回台北只能上他們官網訂了......運費好貴

阿,光運費就能再多買一盒了@@

IMAG1851.jpg

 

 

Eat精華:

1.威士忌酒心巧克力好吃

2.酒漬櫻桃好吃

3.伯爵生巧克力好吃

arrow
arrow

    E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