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38.jpg   

店名:開運美食館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71號

停車:建議騎機車

格:一百左右,學生都會有2~30塊的優惠,通常不會花超過150(白飯和飲料可無限續)    

電話:06-213-2956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30~21:00)

 IMAG0633.jpg 

 

這次開始前想給大家看一個十分驚悚的圖片,你們知道福島

 

核災之後所帶來的恐怖後遺症嗎?

 

當地的孕婦因為遭受到輻射感染,導致基因發生突變,

 

於是生出來的胎兒大部分都畸形或者是皮膚有特殊的顏色或

 

四肢殘缺之類的

 

等等要給大家看的也是一位畸形的胎兒,他因為受了輻射

 

導致基因突變,眼白變成了黑色,瞳孔變成了白色,臉部

 

也嚴重的變形,頭型也十分的詭異,且智能不足,到了五

 

六歲時仍會做一些怪異的行為

 

因為小弟我被我同學嚇到十分的不爽,因此也想給大家看一下

 

 

切記!!!膽小者誤看

 

切記!!!膽小者誤看

 

切記!!!膽小者誤看

 

切記!!!膽小者誤看

 

切記!!!膽小者誤看

 

我說了五次了,看了被嚇到不要怪我喔,請自行服用,請保重

 

 

 

 

 

 

 

 

 

 

images  

 

 

 

謝謝><

 

以下食記正式開始介紹

 

 

IMAG0626.jpg  

 

這次來到了台南人口中cp值神高的火鍋店,這家位於台南大學旁的火鍋店,店內坐的大部分卻都是成大的學生,好像是因為老闆的兒子也是成

大的,經過口耳相傳,這家店在成大間漸漸有名,因此大家講話壞的時候要小心喔XD

 

這次這家店真的是他媽的超推的啊!!!你不吃的話絕對會後悔阿,而且第一次來的話一定要點牛楠鍋,牛肉多的真的是嚇死人了阿,跟剛剛那

張圖片一樣恐怖,而且學生的話只要140!挖靠,真的是做慈善事業啊!老闆說她們也快撐不住了,物價最近上漲真的是很嚴重

 

所以大家快點搶時間去吃吃看間店啊!保證不會後悔!

 

 

 

 

飲料-綠茶和紅茶,可無限續阿,配火鍋真爽快阿

 IMAG0628.jpg

 

IMAG0642.jpg  

 

 

主角出現了!!牛楠鍋!!你們看到那滿滿的肉了嗎?真的是十分得過癮啊!而且肉質十分的鮮嫩,不會過於軟爛或嚼不動,恰到好處阿!

 

而且湯頭不會太過重鹹,喝起來十分順口,大家我拜託你們一定要點這鍋啊!!真的是太推了,而且才140!!白飯飲料還免費續天啊!

 IMAG0646.jpg

 

IMAG0647.jpg   

 

牛楠鍋裏面還有寬冬粉,跟白飯憶起吃的是雙重享受啊,整鍋吃完真的是飽的很滿足啊

 IMAG0653.jpg  

 

 

接著是這個醬料!我一定要講一夏,這是我吃過最好吃豆瓣醬了,不會太鹹,甜度也適中,辣度也微微的,不會太過,但卻有助於食物的提味

 

稱之為神之醬料也不為過吧

  IMAG0651.jpg  

 

這是我朋友點的番茄海鮮鍋,湯頭也超鮮甜的,喝完後宛如置身在義大利鄉村間,喝起來很像某知名餐廳的義式蔬菜湯 

 IMAG0644.jpg  

店內照-十分明亮舒適

  IMAG0637.jpg

 

送給店家的感謝小卡滿滿的~

IMAG0631.jpg

 

 

 

IMAG0636.jpg 

 

這家店還有幫人家免費做命理諮詢啊!大家可以試試看~

  IMAG0641.jpg  

 

 

小後記:你們可能會覺得我的形容過於誇大了,但真的不誇張,這家絕對是我吃過CP值最高的火鍋店阿,而且老闆人也超好的,會跟你聊東聊

西的,十分熱情啊!好吃的美食配上台南人濃厚的人情味,害我不爭氣的滴下了眼淚

 

 

 

 

 

 

arrow
arrow

    E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