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14.jpg

 

 

店名:楊媽媽手工糖

地址:高雄市829湖內區葉厝里充龍街29號

店家官網:摸我

電話:0928-771-705

(本篇為邀稿文)

 

前碎碎念:

這次的牛軋糖是我最近吃到最正統的牛軋糖了,現在的牛軋糖不知道怎麼搞

的,已經變得五顏六色,千奇百怪,各種奇怪的口味都有,跟現在的演藝圈

簡直是沒有兩樣。若要說那些奇怪的牛軋糖是現在多到數不清的宅男女神的

話,傳統的牛軋糖就像是香港的四大天王一樣,歷久彌新。當然我不是說那

些奇奇怪怪的宅男女神不好,只要是爆乳,我也很愛啊!!只是經典還是不能

被遺忘的啊!

 

 

 

老實說這一包的份量還挺多的,估計可以讓一個宅男光吃這包牛軋糖活個好

幾天的份量。

IMAG0035.jpg

 

這包牛軋糖的料很扎實,裡面有滿滿的杏仁果還有蔓越莓,用料沒在手軟。

就牛軋糖其實跟傳統的也不太一樣,裡面加入蔓越莓這種很潮的元素,蔓越

莓現在真的是很潮,到處都看的到,無論是麵包到糖果、飲料還是保健食品

什麼都要給她加一下,你可以把它看成是唱饒舌的劉德華,饒舌簡直就像蔓

越莓,她媽的連台語歌都要唱饒舌是怎樣?

 

IMAG0028.jpg

 

接下來,我們以測面圖來仔細端詳這個小傢伙,她的蔓越莓比例算是抓得恰

到好處,能在濃郁的奶味快要到達臨界值之前蔓越莓的酸味就跑出來了,因

此吃起來不會膩,我連續給她吃個三、四個都不會膩。而硬度方面也很恰當

,不像有些牛軋糖是牙齒unfriendly的,你會以為你咬下去之後牙齒會黏

在上面的那種。

IMAG0018.jpg

 

牛軋糖街拍

 

IMAG0034.jpg

 

IMAG0040.jpg

 

 

Eat精華:

我直接告訴你們啦,這包買下去好處多多,不論是愛吃美食的正妹,還是整

天打電動的宅男都很適合,我來告訴你們為什麼適合,你們這種常熬夜的,

每次都給我睡到中午快下午,這時只要抓起旁邊的牛軋糖吃個幾顆,熱量就

可以瞬間補足,也省去去外面吃一餐的時間跟金錢,接下來只要等晚餐就好

了,好牛軋糖不買嗎?

給他訂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E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